当你突然搂紧他(光夜六人向)

—日常小甜饼

—短打

—ooc归我,老公归你们


萧逸


        原本是你蜷缩在他的怀里,他温暖厚实的胸膛紧贴着你的后背,安全感十足。你突然一个翻身,胳膊和腿都搭在了他身上。赏金猎人警惕的本能使他惊醒,看到你只是换了个姿势之后便借着熹微晨光静静描摹你的睡颜,唇角无意识的勾了起来。你又搂得更紧了些,一边呢喃着:“萧逸……嘿嘿……102……嘿嘿嘿……”萧逸听罢,无奈地挂上了一丝宠溺的笑,“惩罚”似的轻轻捏了一下你的鼻尖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梦里都在想些什么坏事呢,小色猫?回来,让你摸个够。”



陆沉


        血族不需要很多睡眠。陆沉总是在半夜醒来坐起身子,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在黑暗中熠熠闪光,一眨不眨地盯着你看,似乎怎么看都看不够。你突然向他凑近,搂住他劲瘦的腰身,一边哼唧着:“陆陆……别走……陪…陪陪我……”陆沉宽厚的手轻轻拂过你的发丝,温柔地抚平你轻轻皱起的眉心。“看来,是我没有给足我的小兔子安全感。放心,以后不会了……”说罢,他轻缓地挪动身体,在你身边躺了下来,回搂住你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梦,我的兔子小姐。”



齐司礼


        你紧紧抱着蓬松柔软的尾巴,脸蛋在尾尖上蹭来蹭去,一阵痒意将齐司礼带出梦乡。见是你还在轻轻蹭着他的尾巴,他的薄唇微微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。“还真是笨鸟……”你突然长臂一伸,将他整个搂入你的怀抱,细碎的话语溢出你的嘴角。“…齐司礼…喜欢……最爱狐狸…老婆……”齐司礼的狐耳微微泛红,在听到“老婆”二字时猛地一惊,随即回抱住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爱你,笨鸟。”



夏鸣星


        他紧紧拥你入怀,你在他温暖的怀抱中安然入睡。半夜,你突然一个翻身,直接压在了他身上。突如其来的压力让夏鸣星猛然惊醒,见是你后,就认命般任由你半个身子躺在他身上。“还能怎么办,这可是我的大小姐~”此时,你大手一挥,直接贴到了他脸上,一边还轻语着“黑心…芝麻馅汤圆…好吃……嘿嘿嘿……”夏鸣星猛地一颤,随即紧紧将你的手包裹起来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也很好吃~”



查理苏


        和你同居后,查理苏的失眠好了很多,但是睡眠依然很浅。是夜,你们互相依偎着进入了梦乡。你突然搂住他,像八爪鱼一样紧紧包裹着他,手还有一搭没一搭地抚着他细软蓬松的银灰色头发。“Charlie……我在…别怕……我的…小鸟宝…宝……查理苏自然是被你的动作惊醒,听见你黏糊糊的声音后双颊染上一抹不自然的红,随即动作轻柔地回搂住你的腰身。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未婚妻…谢谢你……”他合上眼睑,渐渐安稳地沉入梦乡。



周严在彩蛋里~有埋🐻情节~

六篇中最长,入股不亏,粮票即可解锁~


—想要小红心和评论~谢谢大家!



评论(7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